MICRO HAWK ID系列

世界上最小,最直觀的工業條碼閱讀平台

該MicroHAWK ®系列條碼閱讀器提供了最通用的解碼能力。MicroHAWK讀寫器採用同類產品中最高性能的成像引擎,提供了一系列模塊化硬件選項,可承受三種微型尺寸的任何解碼任務。配備基於  WebLink瀏覽器的條形碼讀取界面,加上液體鏡頭自動對焦(ID-30和ID-40),MicroHAWK在行業內無與倫比的直觀設置和使用任何操作員。使用MicroHAWK就像打開瀏覽器一樣簡單。

ID-20:OEM條碼閱讀器
世界上最小的全功能和全集成條形碼成像器,ID-20為OEM和工程師提供了一套完美的價值和性能選項,用於嵌入式設計或WIP可追溯性的微小,簡單和流暢的解決方案。ID-20是同類型的讀卡器,它提供了一個單一的電纜解決方案,它使用USB進行通信(USB 2.0高速和USB以太網),並支持即插即用的集成。迷你現在是微型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易於使用。

ID-30:微型條形碼閱讀
器具有巨大潛力的微型尺寸條形碼成像儀,ID-30將Microscan 30多年的創新,節省空間的微型設計與角落出口電纜和高密度15針連接器(提供串行,USB 2.0高速和以太網USB功能)以及可選的液晶鏡頭自動對焦。完美的OEM和機器製造商,ID-30提供了大小,性能和靈活集成的完美結合。ID-30優於同類產品中的任何閱讀器,是自動化工程師在微型產品中尋求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的理想解決方案。

ID-40:工業以太網條碼閱讀器
一個革命性的新產品,ID-40將成像器市場重新定義為最小的IP65級真實工業以太網條形碼讀取器。在堅固,超小型的情況下,通過一維/ 2D或DPM代碼的一流解碼,ID-40是用於在任何條件下解決任何條形碼讀取挑戰的完整包裝。ID-40結合了前所未有的易用性,卓越的解碼性能,可選的液體鏡頭自動對焦和超小型外形尺寸,成為業內最終的緊湊型成像儀的基準。

MicroHAWK功能比較

特徵 ID-20 ID-30 ID-40
1D全方位條形碼
1D / 2D條形碼
損壞的條形碼
直接零件標記(DPM)  
附件 IP40 IP54 IP65
以太網TCP / IP,EtherNet / IP™,
PROFINET®
   
USB以太網  • •   
串行(RS-232)  
USB 2.0高速/ HID  
以太網供電(PoE)    
外照明  
液體鏡頭自動對焦  
標准或高密度
彩色傳感器
高速  
WebLink用戶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