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D小型噴嘴式 靜電消除器KZ-10A

1、KESD KZ-10A噴嘴式靜電消除器可進行從針點到大面積的除靜電。

2、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內置微型高壓變壓器,無需高壓配線,體積更小。

3、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採用高頻AC方式,使得離子平衡更加卓越。

4、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配有多種噴頭,可滿足不同場所的除塵、除靜電。

1、離子槍以往用軟管或金屬不能運送離子現成為可能。 (即使無法安裝除靜電的地方也可進行除靜電。)

2、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內置有微型高壓電源,可以使用低電壓DC電源。

     (無需專用的高壓電源或高壓配線,不會出現外露配線的高壓j危險。)

3、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可以準確對目標點進行點狀除電。

      (由於利用軟管或金屬可以接近產品,因此可以迅速地對目標進行除靜電,與帶電特體之間最小距離僅1mm,距離         可調。)

4、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具有卓越的離子平衡,可以長時間除靜電 。

     (在距離200mm處,從+-1000V至+-100V為止的衰退時間不到1杪。)

5、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產生離子的高壓系統出現異常時會輸出警報。 

     (紅燈表示除靜電異常運行指示燈,綠燈表示除靜電正常運行指示燈。)

6、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可選購各種不同的噴嘴配件。

      (根據除靜電要求選擇合適的噴頭,使之事辦公倍。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及使用情況設計適合於客戶現場的噴嘴。)

7、KESD KZ-10A小型離子槍感應式噴嘴—電氣同步。

     (更適合於流水線作業,便於管理節省電源。感應距離可根據產品特性調節最遠可調300mm。)